myfleurisyou

好想和你去异域他乡 哪里都好 只要和你一起 欣赏落叶铺满或者雪白的街道两旁café黑板上写的浪漫情诗 亦或是走去湖边河旁看船游呀游呀 在一起去银桦树旁抬头看着天空呀星空呀 我就就可以忘记一切了 包括不可能和我实现这一切的你 不过呀 你存在过于我的仲夏夜之梦中 对我来说已经是恩赐了 和你分离之前 亦或是梦醒之前 我一定想和你同戴一副耳机 听慵懒女声用每个单词吟唱的离别或是我好想你 我们 到头来只剩下我也没关系 我见过或是将要见到美好的你就很棒啦 我好爱好爱你 也要好爱好爱我自己 

一起旅行:

泓Sam:

路边的风景
去年在稻城的傍晚,吃完饭后在路边拍了条银河,然后照片就一直放在硬盘里,这些天才想起来拍过这个…

评论

热度(6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